一望無際的海濱

海天一色的美景

 (明明就沒有同色....硬要裝詩意)



雖說跑東北角的海濱就像跑我家廚房一樣勤

不過藍天白雲 + 蔚藍海岸

還真是百看不膩

離開金瓜石

我們捧著四顆饑餓的肚子

直殺福隆

當然不能錯過的是「福隆便當」

車站的新穎外觀

已經失去了這種鄉間該有的傳統味

還好便當沒有因為物價上漲

而令人咋舌





扒完了便當

直接奔向三週前預訂的「福隆貝悅」

傳說中擁有 Villa風情 的高價飯店

獨門獨院的客房

光走到門口

心中就已經雀躍的難以把持





足足150坪的使用面積

號稱每棟1200萬的造價

呼呼

這才叫做渡假









四個人住六人房....



別怪我們奢侈

實在是六人房才能享受到私人 SPA 池

這樣的級距

你叫我們如捨棄...?

 (由衷感謝我們的好朋友振鴻兄,用力幫我們爭取的折扣...在此致謝)





偌大的二房一廳三大床

讓我們自備的 Wii

有充足的空間可以容納四人廝殺









還是要好好享受私人宅院的大庭園

這般好景

若能毫無顧慮的獃上一整個禮拜

我想也是該滿足的了





福隆貝悅就座落在福隆海水浴場旁

走出飯店

就可直接連上福隆海灘的拱橋









農曆七月

我們不敢下水

只敢小小的踏踏浪

然後在沙灘上面耍耍寶



這二個女人有多狠.....





太陽西下

回房間沖洗一下

準備找食物去....(渡假就是這樣嘛)









福隆漁港的富士海產

當地人推薦的新鮮

平價的美食

配上冰涼啤酒就是一整個滿足





夜幕低沉

好戲才要上演

三女一男共處一室

有酒、有床、有氣氛....

會發生什麼事....?

自己想囉...









早上起床

看到這片狼藉

頭暈暈的沒辦法回想昨晚的激烈戰況...

還是到戶外走走

清醒一下神智

沉殿一下激情

讓小花、小草安撫我的內心





照例還是要來幾張底片版

Pentax MZ-L + FA 24mm + DFA 100mm + Fuji 400













結束了嗎?

看到最後一張美女圖

你們就該知道一定有後續的

火辣辣的比基尼美女沙龍寫真即將在葛拔的部落格

超乎尺度的完全大公開

請各位看倌

用力鎖定本格最近的新潑文............coming soon



也歡迎各位到「飯糰娘的部落格

看看另一個視野的福隆貝悅酒店

lucky5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louisbb
  • 呼呼

    有比基尼,一定要搶第一的 XD
  • 心藍
  • 我是來插個題外話~ ^^

    話說這個世界還真是小...
    公司有位同事,傳個部落格給我看...
    直誇他照相技術超好,更誇他女兒好可愛...
    後來,我發現是葛把拔您的部落格耶!!!
    哇~您的部落格真的很紅唷~~~
    而且他說;嫂嫂很像"松島菜菜子"喔~
  • arthur0317
  • 我不要看這個啦
    我要看續集
    漂漂的姨啦
  • 飯糰姑姑
  • 早上起床,床鋪是這樣的?騙人..........
    我們可以接受真實一點的尺度...

    四個人才喝六瓶?
    飯糰爸你變遜了.....呵呵

    現在好像變成大家來找碴節目嘍?
  • 瑋恩
  • 3女1男渡假去,太另人羡慕了
    減肥計劃開始了嗎?帛琉是犒賞自已的獎勵,加油!!!
  • 心藍
  • 我同事說她是連來連去...
    看到別人的推薦而點進的...
    哇~ 真的是大紅人喔~~~
    她一直跟我讚賞你的照相技術耶...
    還希望能見見飯糰本人... 呵呵
  • 飯糰姑姑
  • 吼....抖出來了吧?

    四個人三張床 + 不計其數的酒瓶 + 高級私人SPA池 + 不用帶飯糰妹的優渥假期........

    頂級敗家行程......下次請記得找我..... ^,^"